close

劉致明醫師嘴角下垂改善手術 甜美笑容春節添福氣

(圖/網路)

2016猴年春節即將來臨,農曆新年對大多數的國人而言是相當重要的節慶,也是家人團聚與拜訪親友的大日子,在這樣的特殊節日裡,幾乎人人都掛著燦爛的笑容,處處更是洋溢著喜慶的氣氛,在這樣的氛圍中,最是禁忌愁眉苦臉,除了容易長皺紋外,也難免容易給人一種觸霉運的負面印象。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表示,最直接影響笑容的臉部表情理所當然為嘴部,有些人有天生嘴角下垂的困擾,而有些人則是因老化的關係造成嘴角下垂,無論是何種因素,下垂的嘴角線條都易讓表情呈現苦命、不易親近感,正逢新年前夕,不少有類似困擾的民眾都選擇此時機進行改善手術。

春節是華人非常重要的傳統節日,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,寓意從除夕當天開始,便應把過去不好的事情給除去,新的一年,為了將新春的福氣傳送給親友,甜美燦爛的笑容便不可吝嗇。劉致明醫師指出,許多民眾都深信面相與運勢息息相關,由於春節假期較長,於是有不少人選擇在這段時間進行整形手術,或是選在年前提早接受改善,如此一來,新年即可以更好的面貌來迎接春節,除了五官整形外,其實笑容也是影響整體特質的關鍵,若能時常面帶微笑,甚至不笑也看起來親和力十足,那麼滿滿的福氣自然就來。

嘴角上揚可展現甜美親切的笑容,有許多民眾都曾利用訓練嘴角肌肉群的方式來培養笑容,但面部表情頻繁使用過度,又擔心皺紋纏身,因此,建議透過整形手術的改善,即可徹底改善嘴角下垂的問題。劉致明醫師說明,根據消費者嘴角下垂的主因來說,一般有天生及老化所造成,通常會視狀況去選擇客製化的改善方式,而單純的嘴角下垂改善手術,是以口角緣切口手法來做出微笑摺線,使嘴角線條能夠自然往上揚,若有伴隨老化問題,則建議可搭配拉皮治療來一併改善。

另外,針對嘴角下垂改善手術,也有部分消費者會順便選擇唇形美化改善,如豐唇及M字唇皆是熱門首選,皆可同時進行修飾,也能考慮選用玻尿酸施打來進行填補塑型,以提升唇部的整體美感。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最後提醒,由於嘴角下垂改善手術的切口較小,因此外觀並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,也不會有明顯的腫脹,但仍需遵守照顧須知,尤其是口腔衛生務必注重,以免影響恢復速度。

其它整形需知及手術治療資訊,可參考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,歡迎提問。

諮詢預約專線:02-27945067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6樓,內湖捷運2號出口

Line線上諮詢ID:liuchihming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網站

http://ps.janj.com.tw/portal.php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liu.janj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新浪微博

http://weibo.com/u/5034602566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騰訊微博

http://t.qq.com/dr_liu_ming?preview


arrow
arrow

    劉致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