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搶救皮鬆肉垮土石流!劉致明醫師正統拉皮手術

2013_11_3劉致明   

(/網路)

 

經過歲月的磨練洗滌,臉上難免會開始浮現老化的痕跡,如何能夠對抗老化並重拾青春緊致的臉龐,是中年男女的保養目標,重視程度甚至是有年齡提早的趨勢。為了搶救皮鬆肉垮的「土石流」狀態,相信有許多人都使用過專門對抗老化的保養產品,但類似的保養產品效果極為有限,通常無法滿足愛美人士的期待,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,更無法光是仰賴保養品而達成回春的要求。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強調,拉皮手術仍是目前治療效果最佳的整形手法,雖然講求快速治療且無恢復期的醫美拉皮法不斷推陳出新,但效果其實相當有限。

 

老化的因素,除了因年紀的關係使得膠原蛋白、脂肪逐漸大量流失之外,再加上生活習慣和外在環境的影響,導致患者產生輕重程度不一的老化情形。劉致明醫師解釋,一般醫學美容的拉皮法,大多強調增加肌膚新生膠原蛋白的能力,所以著重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但這樣的做法僅限於鬆垮程度輕微的患者,對於鬆弛較嚴重的人,肯定不會有太大的改善效果,而且維持時間大多只有幾個月而已。而拉皮手術也分為相當多種手法,患者於施術前,應確認需求並瞭解做法,才能真正搶救臉部老化的「災情」。

 

一般而言,患者都會希望可以在手術後,以最迅速的時間恢復狀態,於是選擇條件除了醫學美容拉皮外,也會較傾向微創拉皮手法。不過,微創拉皮技術是無法如同正統拉皮手術般維持這麼長久,有些甚至是一年左右便恢復原態,或者僅是拉緊表皮肌膚。劉致明醫師說明,正統的拉皮手術必須由深部的筋膜層開始拉緊,如此才可發揮拉皮手術最佳的治療效果,不但不會有皮繃肉不緊的不自然現象,而且維持時間是所有拉皮術中最長久的做法。

 

對抗地心引力和歲月的摧殘已不是夢想,藉由現代進步的醫療科技,即使是上了年紀的患者,利用全臉性的拉皮手術,也能如願獲得回春般的治療效果,而部分狀況較輕微的患者,則可單做某部位的拉皮技術,即可達成改善的目的。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提醒,對抗老化雖有拉皮手術可以改善,但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應注重保養,紫外線是加速老化其中一項元兇,因此防曬絕不可少,生活作息也要正常,並配合適度運動來提升新陳代謝,如此才能擁有健康又年輕的面貌。

 

其它整形需知及手術治療資訊,可參考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,歡迎提問。

 

諮詢預約專線02-27945067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6樓,內湖捷運2號出口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網站

http://ps.janj.com.tw/portal.php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liu.janj

 

劉致明 拉皮 拉皮手術 抗老 手術拉皮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致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