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致明醫師提醒:了解隆鼻恢復期 克服術前術後心理障礙

(/網路)

 

由於整形產業越來越發達的關係,對於多數的民眾而言,隆鼻整形已非難以啟齒的秘密,許多對鼻型不滿意的民眾,開始願意選擇透過隆鼻手術來加強外表條件。但即便隆鼻手術的接受度提高,仍有不少人希望能在秘密之中進行隆鼻整形,因此,隆鼻恢復期的長短變成消費者在隆鼻術前最在意的問題。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表示,除了於術前慎選醫師之外,也建議消費者了解各種影響隆鼻恢復期的因素和狀況,如此一來不僅可克服心理層面的障礙,同時也能預防手術或照護疏失。

 

所謂隆鼻手術的恢復期,指的是接受手術後的腫脹瘀血、疼痛感、鼻型定型前等現象,其實是屬於較主觀的感受,畢竟每個人的耐痛度或接受度不同,不過一般人都希望能夠縮短隆鼻的恢復期時間。劉致明醫師指出,依現在的隆鼻技術而言,基本上都會比早期的方式來得更純熟,但由於每個醫師的隆鼻手法、技巧不同,連帶亦會影響手術的施術範圍,施術的範圍越大,間接就會關係到手術後之恢復期,通常將鼻部整個外掀開的隆鼻方式恢復期便會較長,而且手術切口位在鼻中柱,鼻部外表會留下疤痕。

 

簡而言之,手術的方式越複雜,隆鼻後的恢復期就可能會較長;換言之,手法越簡單卻精緻,恢復期則會較短,但手術方式只是其中一環,並非影響恢復期的絕對關鍵。劉致明醫師說明,目前沒有一種隆鼻手術可避免恢復期的問題,消費者務必有所認知和心理準備,即使是皮下填充的做法,仍可能會遇到短時間的腫脹或瘀血,消費者可控制的是選擇醫師的技術和手法,以及術後的照顧。鼻雕式隆鼻採一體成型的方式,從鼻孔內做切口,不僅手術時間只要十五分鐘、恢復期較短,而且外表不會留下任何疤痕。

 

而術後照顧也是影響隆鼻恢復期的一項重大關鍵,許多人在隆鼻術後依舊維持熬夜的不良習慣,又或者懶的做冰敷和濕熱敷等工作,難免就會對恢復速度造成嚴重影響,建議應於術前做好各方面的功課,並先行了解隆鼻後可能會遇到的突發狀況,從他人經驗中學習正確的處理方式,如此一來便可臨危不亂,成功克服心理障礙。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最後強調,通常隆鼻後完整恢復及真正定型約需三個月左右的時間,隨上述各種因素會影響時間長短,切勿操之過急,只要隆鼻前後多做了解,一般皆可順利度過恢復期,達到理想的美化目的。

 

其它整形需知及手術治療資訊,可參考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,歡迎提問。

 

諮詢預約專線02-27945067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6樓,內湖捷運2號出口

Line線上諮詢IDliuchihming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網站

http://ps.janj.com.tw/portal.php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liu.janj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新浪微博

http://weibo.com/u/5034602566

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騰訊微博

http://t.qq.com/dr_liu_ming?preview

 

劉致明 隆鼻 隆鼻手術 隆鼻恢復期 鼻雕隆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致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